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篮球协会参加2018年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3街头篮球挑战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示我院职工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篮球水平。715日,北京分院篮球协会组织参加由北京市体育局支持、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年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3街头篮球挑战赛。北京分院群众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体协常务副主席徐治国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来自北京分院16家单位共24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历时240余场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声学所2队、国科大STAR队、战略院队、电工所新能源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科技组的第一至第四名。 

  北京分院自2007年开始连续12年参加北京3V3街头篮球挑战赛,为北京分院营造科学健康、形式多样、深入持久的全民建设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北京分院参与北京科创中心建设做好有力支撑。

 

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