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开发联合会赴中科曙光参观交流

  

    7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开发联合会部分会员单位赴北京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交流团一行25人,由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彬、秘书长范秀芳带队。中科曙光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颖、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肖忠野热情接待了大家。 

  交流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科曙光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中科曙光的发展历程、荣誉成绩、主要产品以及产业布局,听取了曙光在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及典型应用,大家对曙光取得的发展和成就纷纷赞叹不已。在参观曙光的文化墙展区时,肖忠野老师为大家深刻解读了曙光的核心理理念体系——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文化墙上按司龄长短分布的员工照片更是吸引眼球,曙光的“家国情怀”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颖女士就曙光的人力资源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她围绕曙光人力资源的定位:落战略、盈收入、解问题、建文化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曙光人力资源部围绕“诚信、协作、学习、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打造的极具特色的“家”文化,让大家充分领略了曙光文化建设的独特魅力,感受到了企业文化建设在内聚人心、外塑氛围,提升企业经营业绩和品牌形象,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出的强大作用。交流期间播出的由曙光人力资源部原创的微电影《曙光人的传奇故事》,更是让大家倍受感动和鼓舞。 

  会上大家还就人力资源领域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陈彬副理事长对曙光取得的辉煌成就赞赏有加,表示此次曙光之行,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人才培养和人才建设方面,希望以后能与曙光继续深入交流,开展合作。 

 参观学习

座谈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