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5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天津市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连东青,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调研员、副处长满彧出席会议。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马扬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天津工业生物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职通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在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与不懈奋斗下,天津工业生物所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所领导班子在届终考核中获得优秀,这是对研究所整体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天津工业生物所能够继续坚持自身的目标与定位,新班子能够继续紧密团结、矢志进取,带领研究所在新的历史机遇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新班子副所长邢雪荣发言。他感谢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充分信任,感谢研究所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立足新时代,作为新班子成员,他将与以马延和所长为班长的新班子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与全所广大职工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在服务天津及全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贡献力量。 

  所长马延和代表新班子发言。他说,天津工业生物所取得的发展与成绩,来源于科学院和天津市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指导,来源于研究所广大职工的信任与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宣布大会的召开,意味着研究所班子踏上了新征程,新班子要不忘使命、牢记责任、坚定梦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富强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马扬宣读任职通知

马延和讲话

大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