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信息工程研究所组织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信息工程研究所于20184月组织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通过组织收看中央电视台“4.15”特别节目、在线学习《求是》杂志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谱写国家安全新篇章》、在所网站增设国家安全法专题链接窗口、张贴宣传海报、微信宣传等活动,全面增强信工所全所职工学生的国家安全思想理念。 

  国家安全教育是信工所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所职工学生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力争让全所职工学生充分意识到国家安全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筑牢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