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山西煤化所到定点帮扶贫困村检查指导工作

  

  4月11日,山西煤化所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熊志建轻车简从来到山西煤化所定点帮扶贫困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驻村工作队队部,熊志建与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两村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在先期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共同研究提出的2018年扶贫工作计划的基础上,熊志建结合研究所党委部署和要求,就今年两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谈了自己的思路和看法。

  山西煤化所帮扶的张家庄村和白羊口村主要村干部结合实际情况,分别谈了本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难点问题。他们也特别感谢山西煤化所几年来对村里所做的贡献,感谢驻村工作队辛苦努力的工作,高度评价和赞扬了工作队员不畏困难、扎实奋进的工作作风。

  山西煤化所驻村工作队队长温立强,副队长兼第一书记丁增平,分别介绍了今年两村各项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需要做的重点工作。

  在座谈交流后,熊志建先后来到驻村工作队的宿舍、厨房,张家庄村新建的钙果、榛子试验园实地查看。作为分管精准扶贫工作的所长助理,他代表研究所肯定了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并鼓励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扶贫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山西煤化所争光添彩,为贫困村按时脱贫、如期小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镇县谷前堡镇党委副书记范泰参加了座谈交流。天镇县扶贫办主任夏俊英通过电话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