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工业生物所获首批“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称号

  

  4月12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召开首批国务院侨办“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对为侨务服务典型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被授予牌匾。 

  201712月,国务院侨办公布了首批“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名单,有81家单位入选,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是天津市三家示范单位之一。近年来,天津工业生物所按照“事业引人、政策留人、服务暖人”的工作思路,优化体制机制,完善资源供给渠道,党政合力统筹推进相关工作,为新侨创新创业提供全链条支撑,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氛围。 

  据悉,国务院侨办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和《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部署,进一步激发各基层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国内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健康发展,于2017年启动了“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