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网络中心召开妇女代表大会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了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京区事业单位妇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姚作芳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韩华、工会常务副主席佟钊、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恩海、女职工代表等约140余人参加会议。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第二届妇委会副主任许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第二届妇委会主任陆忠华作了题为《巾帼建功创新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第二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妇委会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和团结全体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创办“巾帼建功”评选、姐妹沙龙等多姿多彩的品牌活动, 通过特色活动,展现女职工丰富的创造力和聪明才智,增进职工的凝聚力,加强理解和关爱。第二届妇委会以出色的工作成绩,赢得了现场全体女员工的热烈掌声。

  随后,通过全体女职工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中心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激情,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巾帼之星”评选活动,并在会上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先后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中心的培养、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帮助,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科研工作,努力为中心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会议总结时,韩华首先向中心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妇委会的工作成果,希望第三届妇委会在未来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为中心女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和引导女职工为推进中心发展再创佳绩,同时希望中心全体女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对标先进,实干当先,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齐心协力为中心发展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充分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

  会议现场

  陆忠华作工作汇报

  现场投票

  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巾帼之星

  韩华总结发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