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人才中心多措并举 学习贯彻《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

  

  近日,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人才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采取多种措施,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指导意见》精神的热潮。 

  一是及早动手,组织中层干部先学一步。36日下午,人才中心组织中层干部专题研讨会,进行了重点研学。中心副主任陈彬主持会议,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指导意见》精神。汤主任介绍了《指导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重点解读了评价标准、评价方式、评价分类、评价管理等宏观机制改革。通过早学一步,学深一点,做到学有所获,推动工作。二是强化部署,要求部门主任提高认识,召开各部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在人才评价和人才管理方面的新机制、新要求、新措施。同时可以立足各部门工作实际,就本部门人员的引进、培养、评价、激励等管理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 

  

  三是学做结合,重点工作有效推进。结合学习贯彻《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探索职称评审工作改革完善的路径,积极研究人才成长的规律,充分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有效发挥人才评价示范作用。 

  今后,我们还将结合国家进一步的改革措施和细则要求,进行研讨和落实。 

学习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