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春节前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中科院工会,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工会、离退休办公室协同安排,走访慰问了研究所困难职工、学生及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让帮困互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薪火相传。 

  28日下午,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一行到所慰问了研究所患病职工向飞的家属,详细询问了病情和具体情况,传达了院党组、工会等各层面的关怀和问候,将慰问金交给家属并勉励他们鼓起信心,度过难关;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汐潮等与向飞家属亲切座谈,将研究所党委、工会的慰问金以及全所募集到的爱心捐款送到家属手中,赵汐潮表示,病魔无情人有情,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得到了全所上下的积极响应,体现了研究所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对患病职工的深切关怀;当天,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张家元还慰问了陈哲文、路源、陈卫杰三位困难职工和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将党委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29日上午,所长朱俊强前去看望陈乃兴老所长,他向老所长汇报了研究所的发展近况,并祝老所长身体健康、新春吉祥;211日上午,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张家元前去慰问91岁高龄的钟辉老书记,并将老党员慰问金送到钟书记手中,钟书记回忆了研究所只有百余人的岁月,感慨研究所的蓬勃发展,并表示每一期的所刊都会认真阅读,热切关心研究所的现状。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晓光等陪同慰问。 

  研究所党委、工会、离退休办公室、离退休各党支部,还分别先后看望了30名离退休干部、重病职工和困难职工,将互助金、困难补助等送到了需要帮助的职工手中,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李和风一行慰问向飞家属

  赵汐潮与向飞家属亲切座谈

  朱俊强看望陈乃兴老所长

  张家元慰问钟辉老书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