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第七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26日下午,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第七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大会由工会副主席杨科主持,全所职工代表、列席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庞微作了工会(职代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小组组长王迪作了关于对工会2017年经费收支情况的审查意见,工会委员高鸣作了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副所长吕清刚做研究所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传达了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研究所2017年度执纪工作情况,财务处处长陈音报告了研究所2017年度财务预决算情况,研究所各分支机构代表作了2017年分支机构述职报告。 

  会上还组织了宪法宣誓及研究所“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会议设置了工作质询、分组讨论环节。分组讨论中代表普遍反映研究所近几年发展迅速,取得的各项成果振奋人心,全所和谐程度不断提高,并结合实际从管理、人才、职工健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8年,所工会除开展各项工会日常工作及各项品牌活动外,仍要继续配合研究所深入推进 “十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继续推进“三个有利于”标准的贯彻执行,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推动“全所一盘棋”文化落地生根,形成团结起来干大事的氛围。 

  党委书记、职代会主席赵汐潮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全体职工、学生、离退休老同志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参与、支持和关注;他表示研究所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建设,他号召广大职工学生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希望大家从研究所的快速发展中成就个人的事业与发展;他还对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记录,认真研讨,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最后他强调,全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不懈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推动研究所快速健康发展,为研究所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职代会主席赵汐潮作总结讲话 

  副所长吕清刚介绍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传达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工会副主席杨科主持大会 

  工会副主席庞微作工会(职代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 

  宪法宣誓 

  研究所“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