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人事局孙晓明局长一行来人才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7日下午,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副局长李猛力、人事局综合处处长徐建辉等一行领导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人才中心周建伟主任、陈彬副主任的陪同下,孙晓明局长等一行领导参观了人事代理业务大厅、档案库房、派遣招聘业务大厅,周主任详细向孙局长介绍了中心的各个部门及主要业务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彬副主任汇报了中心的建设发展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孙晓明局长认真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的汇报,并就中心定位与发展方面的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孙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绩,认为人才中心对科学院人事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此次调研有很多启发。同时,她对中心定位和发展也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围绕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主线,拓展业务空间,将人力资源服务和人力资源开发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立足于科学院的优势,面向高端科研人才,把人力资源开发做大做强;三是未来可以和人事局工作结合的更加紧密,在人才引进、人才评价等方面加强合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