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心理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1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进展,部署2018年研究所改革发展举措和重点工作任务,以促进“三重大”产出为目标,以迎接特色所评估验收为重点,全面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奋力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会议由心理所所长傅小兰主持。全所职工、博士后、离退休和研究生代表共1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所长傅小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报告。她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总体工作思路,然后结合研究所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十件大事”,对心理所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研究所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并阐述了她分管的战略规划、科研、应用开发等工作的2018年度计划。 

  心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就分管的党建、资产管理、保密和国防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报告。通过对2017年党建工作的总结、反思,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梳理出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并介绍了资产管理、保密、国防创新方面的2018年重点工作。心理所副所长刘勋以《完善管理 服务发展》为题,对人事、财务、教育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心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因参加院2018年特色研究所建设验收部署启动会,委托综合办公室主任周智红代为报告其分管的宣传、信息化、纪监审等工作的2018年度工作计划。 

  心理所所长助理蒋毅、王力分别从科研资源争取及成果产出、国际合作、实验平台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国科大心理学系建设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2018年,心理所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着力加强“三重大”成果产出和特色所建设,作为我国心理学研究和社会心理服务的国家队,勇担责任、不辱使命,以更加优异的创新成绩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所长傅小兰作报告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