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心理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21,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按照北京分院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17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柳岸出席会议。心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职工代表等共104人参加测评。会议由心理所副所长刘勋主持。  

  考核测评会议召开前的5个工作日,人事处按要求将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工作总结材料提供给参加测评的人员,组织大家提前查阅并了解测评材料。 

  心理所所长傅小兰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十三五规划实施、特色所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科大心理学系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度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柳岸副处长就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测评进行了说明。之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表》并投票。 

考核测评现场 

投票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