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1月25日,微电子所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安全工作,传达院办公厅、北京分院安全通知文件精神,部署2018年安全重点工作、节前隐患排查和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戴博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代表所领导班子出席。所属各部门和园区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安全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戴博伟主持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从管理机制建设、安全设施建设、安全检查与隐患治理、危化品安全管理、施工安全管理、安全培训、宣传与应急演练和园区安保工作等八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17年全所安全工作,通报了2018年安全重点工作计划。

  赵志刚宣布了2017年安全先进量化考评结果。经综合评定,2017年全所共评选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10名、优秀安全员39名。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转发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18〕9号)、《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冬季科研生产安全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17〕159 号)和《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微电子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对微电子所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戴博伟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他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自查,消除安全死角和盲区,清剿一切安全隐患;做好安全应急预案,执行各级安全值班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到人。春节期间,园区安保要提高警戒级别,加强安保力量,强化园区出入管理和日常安全巡查,确保全所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戴博伟讲话 

  赵志刚宣布考评结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