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港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吕金洲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124日,天津港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吕金洲率保税区管委会规国局、财政局、科技局、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孙际宾等陪同调研。 

  马延和首先从战略任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几个方面向吕金洲等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着重汇报了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建设进展等。吕金洲对研究所从科技研发到产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研究所积极建设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平台、服务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吕金洲指出,建设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是天津市和中科院积极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天津港保税区和天津工业生物所应抓住机遇,坚持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坚持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探索金融资本要素整合,高标准建设中心核心区,努力把天津港保税区打造成为国际先进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合成生物科技产业创新高地。 

吕金洲讲话 

  马延和讲话 

  调研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