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妇女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妇委会换届选举会议

  
    经中科院妇工委和微生物研究所党委批准,20171121日,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妇女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妇委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所妇委会新一届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上一届妇委会委员杨海花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郭红同志代表上一届妇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第五届所妇委会工作,并对下一届所妇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全体妇女代表通过了《微生物研究所妇委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 

  在总监票人贾翠娟的主持下,与会妇女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海云、东秀珠、杨海花、何秀萍、郭红、陶华、黄英7位同志组成的第六届妇委会新一届委员会。 

  党委副书记李彦代表党委对大会预定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及新一届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并对第五届所妇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妇委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团结带领全所女同胞积极投身科研和管理工作,为建设和谐奋进、开拓创新的研究所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微生物研究所新一届妇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东秀珠当选为妇委会主任,何秀萍、郭红当选为妇委会副主任。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