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组成成员

  

  1018日下午,电工研究所隆重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三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对研究所党委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由研究所所长、党委委员李耀华主持。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同志;京区党委组织与统战部部长蔡晨曦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全所86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张福宽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全面从严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研究所改革创新提供坚实保证》的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工作指导、抓好人才队伍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创新文化建设以及重视做好群团、统战、老干部工作七个方面,对上一届党委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纪委书记张洁代表上届纪委汇报了五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报告重点对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抓好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随后又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介绍了党委和纪委候选人简历,大会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原党委书记马淑坤同志主持。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党委和纪委。第十三届党委由7名委员组成,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海峰、李耀华、肖立业、宋涛、张洁、张福宽、胡新宁。纪委由5名委员组成,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马衍伟、付东梅、刘国强、孙鸿雁、张洁。  

  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和北京分院分党组对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研究所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谈到,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已经为全国人民描绘新的发展蓝图,对科技创新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所党委进一步组织和带领全所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进研究所进一步发展的优势,在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耀华所长主持党员代表大会 

  张福宽书记作党委报告 

张洁书记作纪委工作报告 

马淑坤同志主持选举环节

党代表投票 

马杨书记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