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

  

  1016日下午,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安委会主任张家元主持,安委会成员、分支机构安全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委会成员调整决定。庞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17131号)文件精神,张家元传达了京区“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安全员评优标准》。 

  会议决定建立十九大期间值班制度及所领导带班制度,开展以部门自查与安委办抽查相结合的安全检查,进一步做好各类人员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全员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好大型实验和群体性活动前的审核工作。 

  张家元在讲话中强调,研究所上下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工作,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维护研究所安全稳定的局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安委会主任张家元传达会议精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