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过程工程所召开流动公寓分配会议

  

  为解决过程工程研究所职工的临时住房问题,综合办受所务会委托,在2017年开展了一系列流动公寓清理、组织分配的工作,并于915日组织召开了研究所流动公寓分配会议。研究所符合申请条件的职工、流动公寓管理工作小组成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过程工程所副所长、副书记张鸿翔主持。   

  会上,张鸿翔首先介绍了此次流动公寓公寓分配工作的背景,指出所务会、流动公寓管理小组在政策的制定上做了细致认真的研讨,也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支持和理解,希望今后流动公寓管理工作能进一步完善,形成长效机制,实现流动公寓的有效轮转,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应有的权利。  

  综合办就此次流动公寓申请审核细则、分配原则、积分排序情况及可分配流动公寓的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表示将在流动公寓管理工作中不断发挥流动公寓管理小组的作用,群策群力,将此项工作不断细化、完善。  

  随后,申请人按照积分高低进行了现场选房并签订了租赁合同,整个过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果真实、有效,现场无异议。   

  此次会议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可,综合办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使研究所的公寓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