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召开2017年安全隐患自查工作部署会

  

  9月14日,微电子所召开安全会议,部署2017年安全隐患自查及整改工作。所党委书记李培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属各部门和园区各单位负责人、安全代理人、部门安全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志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安全隐患自查及整改工作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17】109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微电子研究所2017年安全隐患自查工作方案》。根据院办公厅和地方政府安全管理要求,微电子所成立了所安全隐患自查及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了各有关管理支撑部门的安全职责,突出强调了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所属各部门、园区各单位在各项安全工作基础上,全面调查掌握影响安全的主要因素和主要风险,全面排查隐患问题并落实整改方案和时间表,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事件。

  李培金对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所属各部门、园区各单位要及时召开部门会议,贯彻落实安全工作各项要求,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强化各岗位安全责任落实,认真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特别要加强园区出入、仪器设备、治安消防、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全巡检与值班等工作,确保全所职工度过安定、祥和的节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

  李培金讲话

  赵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