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参展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9月7—9日,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绵阳开幕。微电子所组织健康电子中心、昆山分所、无锡物联网中心、中科富农、四川豆萁等所属科研部门、所地合作企业参加了展会。

  本届科博会以“军民融合 科技创新 开放合作”为主题,旨在推动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开展高水平、宽领域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加速高新技术成果和军民两用技术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进程。

  科博会上,微电子所结合近年科研成果和西南地区社会与市场需求,重点组织了智能健康工作站、便携式多参数检测仪及系统、智慧农业VR系统、新型存储器芯片等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项目参加了展览展示、主题论坛、对接交易等活动,通过实物展示、图文介绍、视频播放、发放产品手册、现场互动体验等方式宣传介绍微电子所科研情况,直观形象地呈现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农业、健康医疗等行业的应用前景,获得参观人员的广泛关注。

  科博会期间,微电子所参加了中科院绵阳育成中心举办的“绵阳科技城中科育成中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与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合作项目。

展会现场

签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