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启元公司举行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

  

  十年奋斗磨一剑,气势如虹贯长空。9月10日,北京中科启元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十周年暨第33个教师节纪念活动。中科院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全、党委书记肖建春、副局长毛士新、党委副书记胡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元公司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公司总经理翟秋翌在致辞中表示,启元成立十年来取得了累累硕果和屡屡佳绩,感谢局领导、老领导和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启元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公司全体教职工十年来的执着坚守和辛勤耕耘。他说,十年发展之路虽有坎坷、挫折,但是它始终承载着所有启元人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也寄予着我们在教育行业里延续的光荣与梦想。在我局“十三五”发展的新布局下,全体教职工要共怀精进之志,同尽担当之责、齐奔强企之梦,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实现公司新的跨越。 

  顾全局长发表题为“潮平岸阔、风正帆悬”的重要讲话。 

  他表示,10年来,启元公司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实现了从老八园单一业务形态到涵盖五大业务领域、多元化集团化发展的蜕变,交出了一份又一份亮丽的答卷;10年来,启元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了对外市场拓展与对内服务保障的有机结合。作为我局后勤保障体系的重要成员,启元公司为解决科研人员子女入园难题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指出,下一个10年,启元公司要深刻认识到市场环境的复杂多变和竞争挑战的激烈加剧。希望启元全体干部职工众筹共创,整合各类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大力拓展外部投资合作领域,大胆探索体制机制改革和多元化、国际化发展模式,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真正将自身打造成为实力强劲、前景广阔、人才济济、持续发展的现代化教育集团。 

  十年间,启元公司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员工。启元的每一个进步、每一份成绩都饱含了他们的勇敢、智慧和辛勤付出。作为本次活动重要环节之一,公司对在各业务领域、各条战线上做出优异成绩的84名优秀员工予以表彰,激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活动下半程的文艺演出在铿锵有力的龙鼓声中拉开帷幕。孩子们欢快活泼的舞蹈、优美的小提琴演奏充分展示了启元公司在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老师们技艺精湛的演唱、活力四射的舞蹈、饱含深情的朗诵完美展现出启元教职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艺术修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展望下一个十年,中科启元将再次吹响前进的号角,从新出发,扬帆远航! 

  顾全局长发表题为“潮平岸阔,风正帆悬”的重要讲话

  孜孜不倦奖

  后起之秀奖

  才艺芳馨奖

  兰心蕙质奖

  克己奉公奖

  不忘初心奖

  术业专攻奖

  敏学笃行奖

  淑质英才奖

  承前启后奖

  开元建功奖

  开场鼓《威风龙鼓》

  阿卡贝拉四重唱《青春舞曲》

  藏族舞蹈《走向辉煌》

  独唱《共筑中国梦》

  少儿舞蹈《咏春》

  合唱《飞来的花瓣》《祖国不会忘记》

  现代舞《good time》

  幼儿小提琴演奏《我和你》《春天在哪里》《我的祖国》

  诗朗诵《十年,绽放》

  为启元公司历任领导鲜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