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度夏季工作务虚会

  

  为学习领会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中心“一三五”规划, 8月20-21日中心在怀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夏季工作务虚会。中心领导、业务部门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韩华传达了2017年院夏季扩大会精神,要求中心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要求。同时指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党委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一三五”规划深入开展,以优异创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心主任助理周园春、许海燕、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管理、成果转移转化、业务发展思考、先进技术研究、党支部优秀工作经验介绍、职能处室服务等方向进行了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中心主任廖方宇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务虚会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会议及时了解国家和我院的信息化发展形势,并对中心如何有效应对这种形势进行探讨,不仅有助于中心服务能力和精神面貌的提升,更对谋划中心的长期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廖方宇对中心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中心应抓住当前的大好时机,积极在人工智能等热门领域进行布局和谋划。第二,中心人才引进工作应尝试多元化策略,可以以灵活的聘用方式引进国内企业精英和知名智库,各部门负责人要更加自觉地肩负起人才梯队的培养重任。第三,各部门要立足各自业务领域,将主线业务做精做深;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业务拓展模式。第四,响应国家和我院的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中心成果转移转化的快速发展,形成科研工作与成果转化相互促进的良性发展态势。

廖方宇讲话

韩华传达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