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平台上线3个月,交易破百亿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所属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投资建设的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平台上线3个月,交易破百亿。2017年8月8日,庆典活动在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举行。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全、党委书记肖建春、副局长毛士新、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伟;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委书记姬兰柱;沈阳市辽中区区委书记陈世海、人大主任姜涛、政协主席丁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立伟;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沈阳农商银行、哈尔滨银行等金融界合作单位领导;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盘锦和运实业集团、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重庆龙海石化有限公司等石化行业合作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顾全在讲话中指出,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能够取得今天的好成绩,离不开地方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石化行业同仁的支持与合作银行的信任。尤其是自交易中心项目落地辽中区后,辽中区政府在项目建设、平台交易商财税补贴等多方面都给予政策支持,为交易中心提供了较好的营商环境。 

  他强调,交易中心要坚持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中“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发展方针,认真领会邓麦村秘书长在视察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各级政府有关引导和激励石化产品贸易和流通政策,牢记国企职责使命,立足辽宁,助力辽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辽宁经济振兴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建春在庆典活动上表示,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自创办以来,以“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为指引,一手抓“一个中心、多点布库”的建设工作;一手抓石化产品和大宗商品线上线下营销工作,初步构建了联动国家和地方石化产品及大宗商品产销对接体系,形成了较好的社会影响。他希望交易中心能够紧密围绕辽宁地方国民经济建设发展与改革的主旋律,继续发扬军旅企业“亮剑”精神,会同石化产业同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陈世海代表辽中区“四大班子”热烈祝贺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突破百亿元交易额。他肯定了交易中心自投建运营以来在增加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辽中区积极响应辽宁省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的方针,积极兑现给予企业的承诺,欢迎石化企业来此投资发展,辽中区政府一定会发挥好服务职能作用,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顾全讲话 

肖建春讲话

陈世海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