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数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7月19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董伟锋和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一行赴数学院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免决定。数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宣布大会。会议由马扬主持。  

  董伟锋代表院党组宣读了中国科学院的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席南华任数学院院长,高小山任数学院常务副院长武艰洪佳林巩馥洲任数学院副院长,王跃飞不再担任数学院执行院长职务,汪寿阳不再担任数学院副院长职务,高军不再担任数学院副院长职务;王敬泽任数学院纪委书记,武艰不再担任数学院纪委书记职务。   

  刘伟平代表院党组为上届院长王跃飞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表彰王跃飞同志与汪寿阳同志在任期内为数学院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充分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刘伟平就新一届领导班子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的目标要求,切实推动数学院各项事业取得创新跨越发展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切实抓好“三重大”成果产出努力抢占国际学术制高点;二是坚持“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扎实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精准施策,努力建设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力争在人才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   

  接下来,王跃飞首先祝贺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立,并感谢中科院党组、分院党组在其任职期间对他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全院职工的理解宽容与共同努力,最后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的希望,相信数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一定能更上一层楼,争取成为数学与系统科学的国际引领机构。    

  最后,席南华在会上发言。他首先感谢中科院党组和全院职工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也感谢刘伟平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全面深刻地阐述了数学院发展的蓝图、落实举措以及要求希望。接着,他结合数学院的发展历史,指出数学院的发展需要最优质的人才产出最优质的成果、优质的学术文化滋养学者、杰出的管理文化服务学者,尤其强调了风清气正的文化和精神环境,希望全体职工怀着单纯的心和高标准要求,一起和数学院走向前所未有的高度和卓越。 

  刘伟平发表讲话

  王跃飞发言 

  席南华发言

  宣布大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