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心理所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23日上午,心理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和谐楼9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心理所副所长刘勋、部分导师代表、毕业生及其部分家属参加典礼,典礼由心理所研究生会主席张若冰主持。34名博士毕业生、44名硕士毕业生和35名获得学位的同等学力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迈向社会,开启人生新征程。 

  典礼首先由刘勋做毕业致辞,他代表所务会、所党委向2017届全体毕业生及其家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对比自己当年在心理所的求学经历,映射中国社会的巨大变化。希望大家坚守心理所肯钻研、肯求实的精神和情怀,在浮躁中耐住寂寞,安静做学问,以“匠人之心”执着追求,坚持真理与科学,成为推动国家前进的栋梁! 

  张建新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心理所的研究生导师向所有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提到,今天是毕业生的重要时刻,未来不论是继续从事科研工作,还是从事相关应用与服务工作,在心理所的学习经历都将有所裨益。同时,他也从认清和接纳自我、社会交往和生活作息等方面提出建议,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关怀。 

  孙亚斌博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中科院心理所的毕业生,有责任把自己掌握的心理学的智慧分享给身边的人,在国家大力倡导心理健康的时代,以探索和传播心理学知识为使命,展开一番作为! 

  刘勋向获得所长奖的毕业生颁发奖状,并对他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由刘勋、王力、韩布新、左西年、陈楚侨、张建新、罗非、周雯等导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仪式庄严而神圣,台上台下的师生和观礼的亲朋好友纷纷献上祝福的掌声。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师生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多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师友的谆谆教导,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刘勋副所长做毕业致辞 

  孙亚斌作为博士毕业生代表发言 

导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