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调研中科设计

  

  619日,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到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中科设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简要汇报了中科设计66年的发展历程,着重回顾了公司近十年坚持人本经营,资本运作的经营理念所取得的成绩。“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围绕新的发展战略,在深入挖掘既有业务潜力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的增长点,努力成为城乡建设综合服务商。吴乐斌认真地听取了汇报,并就重点内容与中科设计的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吴乐斌指出,中科设计十年来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成绩,为社会奉献了大量的优秀建筑作品,涌现出了以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崔彤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设计人才。吴乐斌同时指出,中科设计要在新的形势下,努力凝练双轮驱动”“三链联动”“4P接力的创新模式,积极抓住“三城叠加”、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的历史机遇,强化团队建设,通过落实新的发展战略,争取实现收入和利润率两位数增长,进入全国建筑设计行业经营收入20强,并把实现中科设计整体上市作为发展目标。 

  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国科控股股权管理部副总经理宋海腾等陪同调研,中科设计党委、纪委委员,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共14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