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声学所分会成立

  

  6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老科协”)声学所分会召开成立大会。院老科协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何远光、副理事长项国英、办公室主任麻莉雯、副主任樊锦华,高能所离退办主任贾艳平,声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声学所老科协会员和人力资源部主任刘宏伟等27人参加了会议。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宣读了院老科协声学所分会会员名单并讲话。她感谢院老科协领导的亲临指导和大力支持,促成了声学所分会的成立,为离退休老同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声学所将全力支持老科协的各项工作,为声学所分会开展各项活动做好必要的保障和支持。  

  会议期间,老科协声学所分会理事长沈建中作了表态发言,将积极工作,发挥老科协声学所分会的平台作用,促进老同志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院老科协副理事长项国英讲话,祝贺老科协声学所分会正式成立并成为院老科协第28个会员单位,并坚信声学所分会将越办越好。 

  院老科协执行理事长何远光详细介绍了院老科协的成立背景和具体运行情况。院老科协于1988213日成立,现已有28个会员单位。“科普宣讲团”已开展科普宣讲数百场次,受众人数近200万人次。“中华大典”收录了老科协会员近800万字的著作和论述。在院领导支持下,“科技沙龙”、“智慧火花”、“建言献策”活动也已取得明显成效,得到多方关注。何远光对声学所分会寄予厚望,希望声学所分会立足专业优势,组织老同志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把老科协的工作踏踏实实开展起来;不断吸引更多老同志加入老科协,把老科协的工作越办越好。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讲话 

院老科协副理事长项国英讲话 

老科协声学所分会理事长沈建中发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