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光电院在“全民健身日”京区集体啦啦操展示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为响应中国科学院京区体育协会开展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京区集体啦啦操展示评比活动,光电院成立了啦啦操队,参赛队员由来自机关与科研部门的13名女同胞组成,在光电院领导和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队员们全力以赴,并提前一个月开始了专注的训练。 

  69日,进入正式比赛的日子,光电院啦啦操队斗志昂扬,以舒展矫健的身姿、热情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舞步赢得在场评委的肯定,并一举获得此次活动的明星啦啦队奖,同时助力光电院所在片区,协作四片获得最佳编排奖。 

  具体到整个展示评比过程中,光电院啦啦操队全体队员动作规范统一,细节精准到位,得到了在场的阵阵掌声。成绩的背后,是队员们辛苦训练的结晶,更是她们无私付出的体现,在队员中即有技术骨干,又有幼儿母亲,为了不耽误正常工作时间,确保工作质量,她们利用中午短暂的休息时间投入训练,在一个月的准备过程中从未间断。除了成绩,这种精神更让人感动。 

  “拥有健康才能拥有明天、热爱锻炼就是热爱生命。”通过这次参加“全民健身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啦啦操队员们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她们的身体素质,更带动了全体光电院职工的健身热情,促进了健身运动的普及,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提高了光电院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未来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接下来的科研工作当中。 

 

比赛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