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515日,中科院植物所在职工食堂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1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曹爱民主持。 

  会上,副所长(主持工作)汪小全作了题为《‘十三五’以来植物所发展情况介绍》的报告,向与会老同志们通报了研究所现状、“十三五”以来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财务状况、问题与挑战和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所党委书记种康作了《植物所党建工作报告》,通报了植物所党建工作总体情况、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和2017年党建工作重点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所领导的报告内容既全面又务实,使老同志了解了所里近几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经常组织召开这样的情况通报会,让老同志及时了解研究所各方面的工作进展。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报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