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顺利开展2017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510-12日,电工研究所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了2017年质量管理体系全面集中式内部审核。本次内审覆盖各实验室、职能部门及支撑部门,并对有关部门的范围开具了不符合项。  

  审核组认为电工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运行,人员、经费、设备等资源配备基本满足需求,全所职工的质量意识普遍提高,质量方针及质量目标基本适宜,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有效,但是在产品实现策划、设计开发策划、文件记录控制、全员积极参与意识等方面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所长肖立业在末次会议上强调,希望全所进一步加强质量培训,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积极参与意识,建立良好的科研习惯,规范科研过程管理。  

  审核组要求各部门根据发生的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质量管理办公室将对整改工作情况进行跟踪验证。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