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带队调研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512日至13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带队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调研工作,实地考察野外试验站的运行和工作模式,慰问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科学传播局赵彦副局长,以及综合处、新闻联络处、政务信息处、科普与出版处共4个处室17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中心副主任杨永辉、刘小京,以及中心各研究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周德进局长参观了试验站的试验设施,听取了有关中心概况、科研进展、党建工作和科学传播情况的汇报,并对中心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近年来在科学传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科学传播局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发展,并对此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加以研究落实,共同做好科学传播工作。 

  赵军主持调研座谈会,并对科学传播局到中心开展工作调研表示欢迎。在中心副主任杨永辉介绍了中心近期在科学传播方面的亮点工作后,赵军表示,中心将立足河北,发挥在农业方面的积累和地处河北的优势,希望院科学传播局对中心的科学传播工作加强指导,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心科学传播工作。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顺畅,并就科学传播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成效显著,不仅有利于科学传播局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了解工作,还能进一步促进科学传播工作在基层的开展。座谈会最后,赵彦副局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做好宣传工作是科学传播局的分内之事,此次调研有效的促进了工作交流,希望中心抓住农业和生态环境学科发展的良好机遇,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供稿:王超)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