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7年中科院(京区)骨干人才健康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415日,2017年中科院(京区)骨干人才健康管理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行管局副局长占剑、院条财局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中关村医院领导,参加本期健康管理工作的科研骨干人才,健康管理工作组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到北京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首批健康管理学博士生导师王占山做健康教育讲座,深入剖析参加健康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参与本期健康管理的科研骨干人才共同宣读了《自我健康管理宣言》,了解了健康管理工作主要内容、便携式配套监测设备及中科健康APP的使用方法,接受了健康基本数据采集,听取了医生对体检报告的解读和健康建议。  

  占剑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在第一期健康管理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相关单位要将本年度健康管理工作做的更好,力争5年内逐步实现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骨干人才全覆盖。同时,要不断拓展服务内涵,运用院先进科研成果,开展精准医疗,提供高端个性化管理服务,打造优质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健康管理工作是“Health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3H工程”要求,不断提升健康管理服务水平,保障科研人员身心健康地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去的具体举措。246名骨干人才自愿报名参加了本年度健康管理工作,其中院士2名、院所领导22名、各类国家重点骨干人才131名。 

启动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