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山西煤化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后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山西省和太原市两级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山西煤化所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全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山西煤化所利用实验室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十余条主题标语;制作、张贴数十张宣传展板,在人员较为密集、宣传视角开阔的行政办公楼、实验楼、宣传栏同时展出;向重点岗位人员发放《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单行本。此外,山西煤化所还利用微信这一现代新兴传播媒介广泛开展宣传,各机关部门、实验室、党总支、党支部均通过各自的微信群发布宣传信息,内容包括“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基本情况、提醒信息、宣传图片、央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节目信息等。宣传形式新颖、图文并茂、受众面广,基本覆盖全所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人员。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涉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做好全所国家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展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