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光电院纪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工作扩大会议

  

  410日,光电院纪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赵刚主持,纪委委员及纪监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赵刚书记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纪检组、京区纪委2017年工作要点》。随后大家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内部审计,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突出重点,强化执纪监督;加强联动,严肃责任追究等几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在此基础上研究确定了《光电研究院2017年纪监审工作要点》。 

  会上,赵刚要求全体与会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并指出,作为纪监审工作人员,面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必须从严要求自己,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照上级部署和光电院纪监审工作计划履职尽责、密切协作,共同努力把纪监审工作做好,切实为光电研究院科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同志还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央纪委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集)。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光电院2017年纪监审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