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启元公司与芬兰赫尔辛基国际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317日,中科启元公司与芬兰赫尔辛基国际学校在京签署合作备忘录。  

  芬兰赫尔辛基国际学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ilvi Topsti博士、芬兰赫尔辛基大学Lasse Lipponen教授一行参观了中科院第三幼儿园,与中科启元公司、中科院幼儿园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Pilvi Topsti博士一行对幼儿园具有科学特色的园所环境、独具创新的游戏空间设计和富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教学课程表示赞赏,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活字印刷术和中国书法,参与了孩子们的区域游戏。芬兰客人表示,在幼儿园看到的“创新与游戏”“自由与探索”“尊重与鼓励”以及“社交技能与情绪管理”等学前教育内容与芬兰幼儿教育的精髓不谋而合。在交流签约活动中,双方就各自国家的学前教育政策制度、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广泛合作共识,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为引入芬兰学前教育优秀经验和先进理念,不断提升中科院幼儿园办园质量和水平,促进双方在合作办园、师资培训、教科研协作等方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标志着中科启元公司对外交流合作迈出新的一步,必将为公司“十三五”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

 

座谈会现场

签署备忘录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