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召开第五届职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声学所第五届职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317日在DSP多功能厅举行,所长王小民,党委书记张春华,副所长马晓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出席会议。全所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职代会)常务副主席周秀霞主持。

  工会(职代会)主席林伟军向大会做了题为《围绕中心凝心聚力为声学所创新发展做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创新研究院筹建的攻坚之年,所工会在所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群众、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中发挥了促进作用,为支撑保障“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创新研究院筹建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为科技创新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尽责,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16年度工作;在总结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的同时,结合所创新发展的需求和职工群众的期待,分析了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声学所“不忘初心”工作主题,提出了2017年所工会工作思路。

  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彭朝辉向大会做2016年度所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经费收支总体情况,分析了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7年度所工会预算草案做了说明。职代会提案工作组组长郭良浩向大会做2016年度职工提案工作报告,重点就提案工作的分类管理、跟踪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向所领导和职能部门相关同志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提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财务管理部主任李红廉向大会做了2016年度声学所财政工作报告。资产条件保障部副主任程源军应邀向大会汇报了声学所中关村园区科研综合楼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最后,张春华代表所领导对工会(职代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2016年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要求,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职代会的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改革创新、协同奋进,为科研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对获得2016年度先进分工会、文体协会,优秀工会干部、优秀提案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 

 

  林伟军做工作报告 

 

王小民颁发“优秀提案奖” 

 

张春华为“先进分工会”颁奖 

 

李浩然为“优秀工会干部”颁奖 

 

林伟军为“先进文体协会”颁奖 

 

郭良浩委员为提案立案项目颁发纪念证书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