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光电院青工妇群团组织联合举办2017年春节摄影比赛

  

  为反映光电院科技人员的精神面貌,活跃职工和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示职工和学生摄影才艺,提高职工和学生文化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记录祖国各地的风俗美食文化和展现建设的新面貌,光电院团委联合工会和妇委会举办2017年春节摄影比赛。在青、工、妇群团组织的大力宣传推广下,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密切关注和热情参与,共60位职工和学生、140余幅作品参加了比赛。经过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组委会认真公正的评选,本次比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的作品内容宽泛、种类繁多、精彩纷呈、赏心悦目,做到了用“镜头记录春节故事,影像描绘家乡面貌,图片展示美食文化”。本次摄影比赛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发现美的机会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使每一个人都能用相机、手机,捕捉生活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用影像记录美景、美食、好人、好事,挖掘讲述各地风土民俗,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新风貌,传播正能量。 

 

  摄影比赛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