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举办妇女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妇女节的到来,电工所妇委会精心组织了“德为媒,花为介,走进女心”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所女同胞的热烈欢迎,近200人参与了活动。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女同胞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活动当天,所妇委会倡导并发起了“家庭文明与家庭助廉”问答活动,全所女同胞积极参与,在有效宣传了家庭助廉重要性的同时,积极推进了我所家庭文明建设。  

  此外,以“美宣传美、以美传播美、做美丽使者”为主题,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多肉植物种植讲座。会上,纪委书记张洁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女同胞致辞,肯定了我所女同胞们在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祝福。尔后,大家跟随讲解老师了解了多肉植物的种类、习性、栽种方法、修剪技巧等知识,并亲手来了一次精彩的“DIY肉肉种植体验,在花卉的美妙芳香中修身养性、陶冶情操。  

  整场活动既富有教育意义又开拓了眼界,全所女同胞们欢声笑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面对生活、奉献家庭、努力工作,展现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