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举办2017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为迎接2017新春的到来,112日,电工所隆重举行2017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所长肖立业、党委书记张福宽、副所长李耀华、副所长宋涛、纪委书记张洁、严陆光院士、顾国彪院士出席团拜会,与220余名离退休职工齐聚一堂,欢歌笑语迎新春。  

  会上,肖立业代表所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电工所2016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和重要创新成果;张福宽、李耀华等所领导纷纷向老同志们拜年;严陆光院士、顾国彪院士也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电工所的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

  随后,踏着舞蹈队优美的舞步,老同志们以一曲《心情》拉开了整台团拜会的序幕。接下来,女声独唱、京歌小合唱、柔力球(双球)表演、京剧清唱、男女生小合唱等数十个节目逐一呈现,精彩纷呈,把团拜会推向一个又一个小高潮。最后,团拜会在《党旗飘飘》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在近两个小时的团拜会中,老同志们奉献了一出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大戏,让大家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到我所老同志丰富多彩的离退休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衷心祝愿我所离退休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康健,龙马精神,心想事成,阖家欢乐。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