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集团召开2016年度集团总部及润宇环保公司职能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

  

  19日,中科集团召开2016年度集团总部及润宇环保公司职能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董事长张国宏、总裁方建华等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各部门结合重点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汇报了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方建华在听取报告后强调,第一,中层干部是发展环保产业的中坚力量,应当积极为上级献策分忧,同时提高自身带队作战能力及工作时效性;第二,细节决定成败,各级干部在工作中应当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第三,要始终把效益放在第一位,通过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第四,集团各职能部门应努力成为创造价值、提供增值服务的部门,将管理的措施、效果量化成收益,以管理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 

  张国宏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环保业务发展及集团未来整体业务发展做了整体部署。在环保业务发展方面,他谈到,2016年集团环保产业坚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思路,并坚持强调项目质量,将“好”放在了第一位。同时,作为“管控推进年”,公司完成了组织治理与标准化项目,完成了内部组织机构调整,成立了“中科环保”,初步形成了中科集团能源环保产业进入资本市场的主体。2017年作为“市场开拓年”,环保公司要以上市为目标,进一步明确环保公司和集团总部的战略分工,大力对外拓展市场,做到新项目新标准,老项目要向新标准看齐、提升效益,为实现上市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在集团整体业务发展方面,他指出,2016年集团整体经营情况稳中有进,2017年集团总部要进一步创造价值,一是全力支持“中科环保”发展,推动其进入资本市场;二是深耕相关业务,发展“大环保”概念;三是发展类金融业务。他强调,只要集团上下目标明确,齐心聚力,一定会实现目标,创造美好的明天!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