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党群办公室

关于支持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通知

  

京党字(2008)18号

京区各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院部机关党委:

人民代表大会是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担当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具有重要而光荣的使命。我院京区有一定数量的优秀骨干成为全国、北京市及有关区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我院和所在单位行使民主权利和义务,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各单位党委要掌握本单位在全国、北京市及有关区任职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情况,了解他们的任职时间和工作情况,加强与他们的联系和沟通,积极支持他们参加人大或政协的有关工作和活动,督促他们认真履行职责,为他们集中精力参政议政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各单位要与京区党委建立信息沟通制度,将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情况,包括个人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果、获得的有关奖励及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时报告京区党委。

京区党委

二○○八年五月五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