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怀柔科学城产业发展合作座谈会

  

  12月17日,由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办的怀柔科学城产业发展座谈会在中科智汇工场召开,会议围绕怀柔科学城产业发展、成果转化等工作开展了交流与研讨。科创中心副主任吴建国、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丁明达、怀柔区政府区长助理陶斌武、怀柔区政协副主席杨昊天出席会议。

  在座谈中,丁明达表示,怀柔科学城作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承载地,已形成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未来将围绕科学设施的运行和重点产业导入开展工作。打造世界级高端仪器装备和传感器先导区是怀柔科学城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希望双方共同部署创新链、产业链,构建协同高效的创新服务生态,全面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科研集聚的优势,协同推动科研成果落地。

  吴建国指出,怀柔科学城建设工作是打造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进程中的重大举措,大科学装置和平台进入调试运行阶段,工作重点要向成果产出和经济产出转移。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在成果转化、项目对接、产业赋能等方面有着完善的模式和独特的优势,将进一步统筹中科院优势资源和科技力量,为怀柔的产业注入更多的科技和活力,以更好支撑怀柔科学城发展。

  怀柔区政府、怀柔科学城管委会、怀柔区经信局、中科院科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观展厅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