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专项办推进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支撑保障条件平台工程项目建设

  

  3月5日下午,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专项办常务副主任)吴建国督导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支撑保障条件平台工程项目建设,研究解决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有关问题。

  在项目建设现场,吴建国与建设各方深入交流,详细察看工程进度、询问细节问题、了解季度工作计划,要求施工单位坚持安全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要求监理单位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相关各部门和单位要统筹协作,确保项目按期投入运行,满足驻怀单位多样性保障需求。

  吴建国指出,当前正值春季项目建设黄金期,各有关单位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建设有利时机,科学组织调配人力和机械,积极创造良好条件,坚持并联作业,强化施工组织统筹。重点要求各部门着力提升问题解决能力和要素保障水平,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

  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专项办)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