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专题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和履职能力,28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处长联席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院工作会议和院领导讲话精神。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鸿翔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在前期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侯建国院长在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相关工作要求,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立足部门工作实际,积极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张鸿翔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抓好院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时刻牢记中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与责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各部门要采取不同形式加强处内职工对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聚焦“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结合中心职能定位,谋划调整确定2021年工作重点;要坚持全院一盘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院党组决策部署,为确保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提供有力支撑。 

学习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