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召开2020年度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2月1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召开2020年度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议。中心(分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协作片片长、候任片长、候任副片长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

  会上,信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连清,化学所党委书记范青华,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植物所党委书记赵千钧分别代表四个协作片做了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各协作片2020年度在支持北京分院综合管理、干部人事、基层党建、科技创新、后勤支撑、宣传教育、纪监审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及进展,提炼了特色亮点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探讨了2021年度协作片工作思路。

  马扬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协作片一年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各协作片片长、副片长单位利用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分院各模块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协作片工作应与科技创新的重点任务相融合,与研究所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加强内外交流,持续发挥组织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每一个研究所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以点带面,把具体任务做好、做实、做全面,围绕区域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2021年各协作片片长及副片长单位名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