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举办2020年度职工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自身能力建设,1225日,科创中心(北京分院)举办2020年度职工培训,科创中心副主任、北京分院副院长张鸿翔作专题党课,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主持培训,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张鸿翔作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诚信》党课报告。报告围绕诚信这一作为个人、社会集体、国家和国际社会皆需遵守的契约精神,通过古今贯通、中外纵横的经典史料和典型案例讲述了价值观、核心价值观概念的提出、历史演替及其重要性,进而深入阐述了核心价值观中诚信的重大意义,社会信用制度及管理体系的主要方面,并结合实际,强调了科技诚信是构建国家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通过详实的史料、鲜明的案例、严密的逻辑、层层递进的分析和引人深省的思考,为职工带来了一场极富历史底蕴和现实意义的精彩党课。 

  马扬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中科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了我院对警示教育作出的有关部署。并提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监督,排查防控风险隐患,消除监督盲区。 

  马扬在讲话中结合新时期新形势,对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全体职工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要积极应对变革和挑战,保持定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增强本领、锤炼核心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谋划职责工作,为科创中心(北京分院)在新形势改革发展进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马扬讲话 

张鸿翔讲党课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