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20年度内审工作交流会在植物所召开

  

  10月30日上午,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20年度内审工作交流会在植物所召开。北京分院监审处冯越副处长到会指导,山西煤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协作四片的成员单位主管内审工作的领导和内审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植物所监审处负责人主持。

  曹爱民代表植物所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植物所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植物所内审工作做法,特别强调了内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兄弟单位分享经验表示感谢。

  会上,工程热物理所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吕燕和空天院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刘秀芳应邀做了内审工作报告。吕燕主任分享了将内审监督纳入长效机制的方法和规范开展内审工作的做法。刘秀芳主任分享了如何以内审为接口,发挥内审工作优势,推动研究所管理业务的梳理,为研究所提供参考和依据。与会人员还对实际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冯越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单位能够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促进内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会议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大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分享经验,推动内审工作规范性、有序性开展,力求更大地发挥内审工作的预警作用。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20年度内审工作交流会在植物所召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