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党委开展“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26日,北京分院机关党委开展“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赴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姜晓明,分院机关各支部党员、部分非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主题展览通过540余张照片、1900余件文物,以及大量视频、实物场景等,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重点展示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优势,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缅怀英烈,看英雄赞歌,听述英雄故事,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烽火岁月,无不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砥砺奋进前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支撑服务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参观现场

  活动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