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副主任王向东调研京区人防工作

  

  10月15日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副主任王向东率队对我院人防工程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融科资讯中心A座、自动化所大厦地下空间,对我院人防工程平时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后又针对“关于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明年开展安全质量管控活动的意见建议”、“关于人防工程审批、质监和地下空间使用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座谈,征询意见建议。

  王向东表示不虚此行,对我院京区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人防工作面临突破,要加强顶层设计,多方协调解决问题;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要继续做好服务指导工作,持续做好对怀柔科学城建设的支持。

  调研会由我院中科院人防委委员、行管局副局长毛士新主持,院人防办主任杨利斌、各协作片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综合管理处徐洪洋、中央国家机关人防总站陶昆、王丹丹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